• ◆ 行业信息 News
  • ■ 当前位置 > 百信平直量具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
  • 钢铁铸造工业现状

    时间:2009-09-16 04:02 作者:百信量具厂 点击:
    庞大的市场潜力,吸引区内外商人进入投资,不过也形成了激烈的竞争,内地,香港,台湾三地于铸造业界应如何互相优势结合发展,成为业界关心的课题,刘相尚分析道内地本身市场已经很庞大.

    吸引商人投资 三地优势互补
    庞大的市场潜力,吸引区内外商人进入投资,不过也形成了激烈的竞争, 内地、香港、台湾三地于铸造业界应如何互相优势结合发展,成为业界关心的课题,刘相尚精辟地分析道内地本身市场已经很庞大,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很好的市场。加上,拥有丰富资源及人力资源,减低生产成本,有助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同时内地各大专院校每年都培训了大批人士,不断为业界提供新秀。至于台湾区铸造工业起步较早, 以铸造业为主,不论技术及品质管制都相对,我们可在他们身上吸取许多宝贵经验。而香港拥有金融及贸易发展条件,资金流动及物流便捷,同时发达,在融资上享有优势。所以,他认为三地优势互补,有利行业之持续发展。

    生产 巩固地位
    他续表示,两岸三地铸造业未来不应再停留在低技术的劳工密集生产, 应以的生产方向为目标,刘相尚称未来趋势,我们的大型铸件应要生产高技术含量的产品;细型的铸件则要走高路线。他透露广东省政府对厂商发展铸件大力支持,相信再配合港台两地优势,可巩固相互的竞争席位。因此,刘相尚期望即将举办的「两岸三地铸造业合作论坛」,可给予业界互相交流的机会,互补不足,共同拓展商机。
    钢铁铸造工业拥有庞大市场需求 提供条件
    刘相尚对机械工业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地表示现时的机械工业发展之环境前景很好。他进一步指出内地改革开放以来,在政府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及配合,机械工业发展已有很好的基础, 人力、设备、运输网络的完善,吸引投资者进驻投资,内地已成为一个世界机械工业发展平台。其次,中国内地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对消费品的数量及质量亦相应提高,庞大的市场需求,对铸造业发展提供发展条件。
    河北省泊头市百信平直量具厂 http://www.btbxlj.com